close

Chapter.0\首傷 緋禍

女孩青絲散亂,烏黑的長髮披散在臉龐四周,漆黑的眼眸渙散,無神的瞪著眼前血肉模糊的身影。

是身影、抑或是浸在鮮血中的肉塊?

為什麼?為什麼是他?為什麼是我?為什麼是你?

心中在尖叫,手腳卻開始止不住的痙攣。這是當然的吧!?因為她左手反折著,右手和右腳則彎曲成了一個奇怪的角度。身上佈滿的是不完好的皮肉,綻裂的傷口似紋身、似枷鎖,又如同是在軀體上盛開了一朵朵艷麗的緋紅牡丹。

手中東西無力落地,落點正在一片腥緋之中。

為什麼?為什麼要這樣?又不是我的錯?一切都怪他們!為什麼我也要跟著死?為什麼......

尖叫與呻吟此起彼落,她掙扎著,大口吸入氧氣,卻被一股喉中腥甜嗆住。

「咳......咳咳咳咳咳......」咳出來的,又是大把大把的紅色。

她驚恐的瞪大眼睛,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咳出來的血漬,彷彿在瞧著另一世界的東西。

不要啊!她想活下來!她不想死在這裡!

她還有大好前程等著她去創造!

憑什麼她要死?而不是她?她明明就是如此......的讓人生厭,憑甚麼到最後落在如此結局的是自己!?

暈眩感猛的襲來,她踉蹌的後退幾步,然後落在地。

但是......

愈來愈多鮮血湧出,視線愈來愈模糊,口中也不停嗆咳出一絲絲艷紅血漬。

唇間溢出支離破碎的呻吟,她一度以為她成功的說話了,她要求救!但卻只是低啞殘缺的「不..................

不要!不要!不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不..................

視線染上腥緋,所視之物在紅與黑之間徘迴、模糊。她在一瞬間回顧了她的人生,然後看到了她美好光明的未來......

最後,剩下一片血色。

不甘與悔恨留在在逐漸黯淡的黑瞳中,遲遲未闔上的眼皮宣示著令她無法瞑目的執念。

啊啊,她真的......還不想死啊!

倏的,熾紅的喜悅閃過。

但隨即變為帶著虛無飄渺的空洞。

 

 

  ✧  ✧  ✧  ✧

 

 

這好像不是我的文風......

不過算了,反正一開始,等抓到手感之後大概就好些了吧:)

這麼血腥又沒啥劇情其實也不是我的本意,等我寫好了後面點的再來修改前面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