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,很久沒做部落格的我現在覺得好彷徨啊,開了檔案然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......

好,先自我介紹--

咳咳咳,我是雨藍,生平無大志只求不拖稿,性別女,

是只要有愛,一切都可以寫<3

集喻文州的手速和黃少天的話嘮於一身。

望著有一天能把坑填完然後種出的小樹不再長出OOC果實。

然後我是雨藍,和我一起唸: 不是藍雨不是藍雨不是藍雨; 不是蘭嶼不是蘭嶼不是蘭嶼。

很高興認識你^^

目前還沒想到什麼注意事項,所以大概就是先我乾杯你隨意(何

段考前要在修羅場長待,寒假也要在地獄常駐,暑假你能在彼岸花旁看見我......

靈魂禁痕目前是完全自創,短文大概是同人和自創和話嘮各占50%(#

對小清新和壯哉古風帝國都有著無法自拔的愛,

小說動漫看得不少花在上面的精力不少愈來愈瘦的荷包更是真的!

求同好求文友求閨蜜<3

PS只要留言即可獲贈雨藍愛~的祝福X1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